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子酒店捐款5000元给英雄韦黎 读者表达敬佩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张文龙、罗永久 报道:楚天金报昨日发出为英雄韦黎捐款的倡议后,得到众多单位和个人的响应。其中最大一笔5000元捐款来自亢龙太子酒店。

  太子酒店负责人说,韦黎是湖北省襄樊人,也是长沙一家酒店的厨师,他是一名真正的勇士,是酒店业的榜样。这份捐款是对血性和正义的褒奖,希望酒店业能涌现更多像韦黎一样的英雄。

  昨日,还有数十名读者来电表达了对韦黎的敬佩之情,并通过各种方式向他提供帮助。赵先生说,韦黎有一个两岁的孩子,他正好家中有一套远程教育网,想下载后送给韦黎的孩子。王女士、祁先生等读者向楚天金报打听韦黎的联系方式,表示要与他通话交流,有机会的话请他来武汉做客,让自己孩子感受英雄的魅力,学习身边的榜样。还有读者“索要”韦黎的账号,给其汇款。

  闻听这些消息,远在长沙的韦黎十分激动。他表示,自己身在异乡,仍能受到家乡人如此的关爱,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家乡人民,并表示“出院后一定好好工作,再接再厉,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