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容管理条例出台 检查占道经营不许暂扣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1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秦璇 报道:昨日,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此前,省人大法制委员会曾就该条例草案部分内容举行立法听证会(楚天金报曾作特别报道),记者发现,《条例》采纳了听证会的多条意见。

  对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执法部门能否暂扣其物品?在立法过程中,省人大常委会
组成人员对此争议较大。昨日,会议专门就此进行了单项表决,表决结果是删除该条款。

  此外,阳台堆放的物品不得超过护栏的高度、进城不洁车辆要进行冲洗、定时倒垃圾等草案中的禁令,《条例》也根据听证意见,进行删除或修改。

  另外《条例》还采纳了听证会其他一些意见和建议。《条例》自今年8月1日起施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