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烟盒装鞭炮 旅客被罚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梁寰通讯员谢艳)机场安检仪器报警,问题出在一个烟盒上。盒里的香烟竟成了28枚鞭炮。昨日,一旅客因携带违禁品,被警方处以2000元罚款。

  昨日早上7时20分左右,重庆机场国内出发大厅内,一名中年男子的行李箱经X光检查时,安检仪器突然警铃大作。机场安检人员立即将该男子拦下,在开包检查其行李箱时,发现一香烟盒内竟然装有28枚鞭炮。男子立即解释称,全部都是样品,是空的,并且顺手拿
起一枚给安检人员看。安检人员发现28枚鞭炮中有12枚鞭炮是空的,其余16枚全都装有火药。

  原来,该男子曹某,是天津一家商贸公司的业务员。他准备乘8时的CA4547至长沙,前往公司驻长沙办事处。他们公司也要销售鞭炮,遂派他来重庆梁平采购,他看中了梁平的“大地红”鞭炮,就带了些样品,知道带鞭炮会被查处,便企图用空鞭炮蒙混过关。

  机场候机楼派出所没收了所有鞭炮,并对曹某处以2000元的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