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托撞货车 同一地点1小时发2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39 重庆时报

  

摩托撞货车 同一地点1小时发2起(图)

  时报图形王尧制

  

摩托撞货车 同一地点1小时发2起(图)

  昨日,工友们正将受伤的小吴推向病房本报记者石涛摄本报讯(记者朱晓强)25日晚上9点10分左右,九龙坡石板镇加油站对面的马路发生惨剧,一辆快速行驶的摩托车撞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东风车,导致摩托车上三人当场死亡。就在交警处理现场的一小时之内,又有一辆摩托车撞上了另一辆东风车,致摩托车驾驶员受轻伤。

  摩托上三乘客身亡

  前晚9点,一辆装有石沙的蓝色东风车停在九龙坡石板镇加油站对面检修,一辆摩托车疾驶而来直接撞上了东风车的左后轮胎,摩托车上三人身亡。

  据了解,摩托车驾驶者梁某现年30多岁,当晚因妹妹邀请,载着7岁的女儿和现任女友王某一起从石板镇到西彭玩耍。知情者戚女士称,梁某两年前离婚后带着女儿生活,半年前认识了现任女友王某,眼看就要成为一家人了。

  据东风车司机介绍,自己下车检修车辆时尾灯还亮着的,在听到“砰”的一声后,便看见摩托车撞在了轮胎上,女孩被甩到5米外的公路上当场咽气,两个大人撞倒在车的尾部后,还有微弱呼吸,但没过几分钟便死亡。

  又有摩托撞上路边货车

  事故发生后,交警五支队民警赶赴现场处理。1小时内,就在交警准备撤离现场时,又有一辆摩托车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另一辆东风车,所幸这次摩托车驾驶员只受到了轻伤。路宽人少车速快所致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处人员稀少,晚上车流量也小,而宽阔的道路则麻痹了驾驶员的警惕心,若行驶速度过快,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目击者王先生说,东风车停靠在路边时尾灯都是亮的,当时能见度又不低,如果摩托车速度适中的话应该可以避免。

  相关新闻

  刚出公司门小伙被撞飞10米

  金杯撞人后逃逸伤者肱骨断裂,内脏受重创

  本报讯(记者朱晓强)昨晚6点30分左右,一辆白色金杯车行驶至巴南区宗申工业园门口时,将过马路的19岁小伙吴传波撞飞10米开外后逃逸。

  昨晚6点30分,刚刚从宗申公司下班的小吴准备到马路对面买东西,过马路时被一辆开往鱼洞的白色金杯车撞翻推出10米之外。金杯不仅没有下车救人,反而加速逃离现场。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宗申工业园门口处既没红绿灯,也无斑马线。

  得知肇事车辆逃离消息之后,宗申经警护卫队马上派出一辆面包车和若干名队员,试图追赶肇事车并将其截获。由于时间延误,他们未能将肇事车辆堵截,但在追赶过程中,看清了肇事车辆牌号(渝A.E77XX),并且在第一时间内将这一情况告诉了交警队。

  小吴被撞飞后左臂肱骨断裂,医院已给其做完手术;但小吴的脾、肺等内脏受到重创,脑部也出现了异常。目前他还未脱离危险。

  截至记者发稿时,肇事车辆还未被追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