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模全程“见证”重点工程开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马卫东毕先友记者王健) 市劳模桂成义昨天5∶00就醒了。他说:“马上要作为劳模代表,参加区里的重点工程开工、竣工,我激动得一夜都没睡好!”

  8∶30,桂成义早早地来到浦口区政府集中,与另外49名浦口区各级劳动模范和一批“十佳浦口人”一起上车,前往大桥北路红太阳装饰城,参加“华东ShoppingMall”项目开
工仪式。

  9∶00,仪式正式开始。桂成义发现,出席开工典礼的还有市领导陈家宝、奚永明、徐纪根。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家宝,向浦口区各级劳动模范致敬,并对他们在新区建设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华东ShoppingMall”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入22亿元,计划通过2年时间,建成一个华东地区最大的,集家居、装饰、建材、购物、娱乐、休闲、观光、旅游、餐饮等于一体的超大型购物中心。

  10∶00,劳模与市领导一行来到珍珠泉风景区,为占地552亩、总投资6000万元的新景区项目竣工“见证”。

  随后,劳模与市领导一行还“见证”了“南京江北第一楼”——鼎业国际大厦,破土动工。鼎业国际大厦位于浦口区江浦街道,总投资1.8亿元,集综合酒店、办公楼于一体,共26层,高达100米,建成后将成为“南京江北第一楼”。最后,50名劳动模范和“十佳浦口人”又与副市长许仲梓一起,参加了浦口四中的开工仪式。浦口四中位于江浦街道城东小学原址,占地160余亩,是浦口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重点项目,工程计划投资1亿元,规划容纳全日制学生4000人。

  亲眼目睹浦口新市区的建设成就,劳模和“十佳浦口人”个个精神振奋。桂成义说,他将在他所在的桥林镇新优苗木基地认真工作,为建设新浦口再做新贡献。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