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封闭施工 头天天府广场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成都市天府广场地铁车站地下通道开始施工,同时东御街、西御街开始进行水环境整治,东通道、西通道、东御街、西御街全线封闭施工。由于前期准备较好,昨日天府广场周边交通顺畅。昨日下午,交警一分局再次通过媒体发布交通状况报告,并为市民避堵支招:

  人民东路―人民西路一线:交通顺畅,民警已采取相应的分流措施。

  天府广场便道一线:交通顺畅,便道设有限高两米、最大承重10吨、禁止货车驶入、禁止大客车驶入的标志,仅允许九座以下小客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由东向西需穿过天府广场的机动车,可从下穿隧道通行;由人民东路到人民西路的车辆,可在人民东路东单行道路口右转,至后子门掉头,经西单行道右转到人民西路。

  永丰路―浆洗街一线:车流量大,南大街高架桥由南向北方向车流量大,由北向南方向桥下车辆较多。民警建议:需由北向西在桥下右转车辆可从文庙前街处右转通行。

  大业路―顺城街一线:双向车流量大,南北向行驶的车辆可走红星路。

  内环线:车流量大,建议机动车驾驶员避开内环线路,以免拥堵。

  另外,人民东路东单行道路口(钟楼)―西单行道路口新设了禁令标志,禁止机动车驶入(区间车除外)。

  曾丽记者李东阳实习生舒张惠摄影谭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