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解放西揪出音像黑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26日讯 (记者袁锋)今天下午,海口市文化稽查大队、龙华区文化稽查队、龙华公安分局和区政法委多家部门,联合捣毁了一家位于解放西路的专营境外制品的地下音像店,没收非法音像制品11000张。

  这家音像店藏匿在解放西路4号金利宾馆的402房间内,该宾馆临街面仅有一条窄窄的楼梯,非常不起眼。爬上4楼,才能进入店里,本来就不大的里外两个房间,没有宾馆房间
里应有的床和桌椅,完全按照一般音像店的形式来布置。除了4个货架以外,墙壁上也镶满了CD架用于陈列影碟。看得出老板比较懂行,将纯外文的CD碟按照古典、流行、电影原声、摇滚、说唱等类型做了分类。

  “这家没有任何证照,肯定是一家黑店,附近解放路上流窜卖碟的很多都是由这里供货。”市文化稽查大队的王队长告诉记者。这家店里销售的货品基本都是国外制作的DVD影碟、CD唱片等。

  据工作人员介绍,接到举报后,他们迅速捣毁了这个窝点,恰好经营者不在店内,没有抓捕到嫌疑人。

  据悉,有关部门将进一步追查该窝点的经营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