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26日讯 (记者袁锋)今天下午,首届海南省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在海口市会展中心开幕,数百名大中小学生参观了展览。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守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省政协副主席符气浩出席开幕式,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并为大赛作品展开幕剪彩。

  首届海南省青少年书画大赛于2005年11月启动,大赛以“海南发展我成长”为主题,是我省首次在全省青少年中举办的高规格书画大赛。

  大赛分书法和绘画两大类,根据选手年龄划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A组、青年B组。经过3个多月征集,共收到来自全省各行业和18个市县的2700多幅作品,参赛选手年龄最小4岁,最大40岁。

  大赛评出美术类一等奖8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40名,书法类一等奖6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33名。参展的600多幅作品均从本届大赛中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中精选而出。展出将于本月29日结束。

  本届大赛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体厅、省文联联合主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