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家已花百万SOGO礼券 赵建铭夫妇花得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0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调查局台北市调查处清查SOGO礼券的使用方面已告一段落,“第一家庭”成员,除了陈水扁及两位外孙外,其它成员都曾使用,每次消费至少一、二万以上,累计在百万元以上。

  据报道,有关“第一家庭”收受SOGO礼券,有无对价关系之不法情节,台北处仍由检方指挥持续侦查中。

  据办案人员发现,吴淑珍的礼券来源,与“总统府”的“友人合资共购”的说法,有所出入,研判“友人赠送”的可能性较大,但赠送礼券的人、目的,办案人员仍在搜证,进一步清查吴淑珍的礼券来源,如果有必要,也不排除传唤吴淑珍亲自说明。

  据报道,台北处综合SOGO百货人士提供的发票等资料及证称,“第一家庭”消费最多的就属赵建铭夫妇,其次是新婚的陈致中夫妻,最少的是扁嫂。而赵建铭夫妇消费的金额最多高达十余万元,最少一、二万元以上,累计“第一家庭”使用SOGO礼券的消费在百万元以上。

  据指出,目前台北处在礼券分配使用者的名单部分已清查结束,将于近日内依左证资料函送检方作为案情侦办之参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