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产业界与学界交流 "AD季高校之旅"走进武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10 汉网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26日晚,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办,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AD季’高校之旅”活动在武大举行。

  “‘AD季’高校之旅”暨高校广告作品大赛是大型广告公益活动。旨在掀起校园的广告品牌风暴,促进中国知名学府同广告业界、企业营销业界的交流,传播实战经验。3月9日,“‘AD季’高校之旅”在北京大学举办了第一站,武大是其第二站。

  本次会上,中国广告协会和武大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先后表示,“‘AD季’高校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奉献给大学生们,将促进院校同广告营销业界的交流,让同学们吸收借鉴优秀企业家们的实践经验,聆听专家们最新的研究成果。

  据悉,武大广告专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界的沟通合作,充分吸取来自市场一线的智慧和经验,为国家的广告事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