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菲大腹仍便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

  不理会任何忌讳,从医院殡仪服务站通道,偷偷躲过所有媒体的镜头,溜出协和医院的王菲,仅仅相隔一天,又于25日深夜11点半折返医院。由于李亚鹏特别增派了一辆载有“私人保安”的车辆,因此,这次折返又成功“晃过”了大多数媒体的盯梢,但昨天,晨报独家获得了大腹便便的王菲深夜入院的照片,有关她已“生产”的传闻由此不攻自破。截至
昨晚记者发稿的22点20分,王菲仍然在医院待产,没有临盆迹象。

  “偷跑”孕妇又折返

  离最初传出的预产期5月15日已过了10多天,王菲还是没有生产的动静,这位“准妈妈”在医院进行产前检查的同时,仍然和记者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24日19:00,她在一众记者的眼皮底下溜出了医院。据事后媒体的猜测,当时,王菲应该是选择了通往医院殡仪服务站的侧门,直接上了汽车,从而躲过追踪。而按照常理,一般孕妇都不会选择这个敏感区域离开,因而没有媒体驻扎此处。

  可25日23:30,王菲又折返回了医院。据悉,当晚22:00多,医院出动保安,将守候的媒体拦在了住院部门外,由于几乎每天这个时候,医院都会以保证病人休息为由做此规定。因此当时,记者并没有感到诧异。但很快有消息传出,李亚鹏和王菲与几个朋友乘坐一部起亚商务车抵达“协和”医院外宾楼,一行数人包括王菲都直接从前门走入,当时,只有一家“漏网”媒体侥幸拍到了大腹便便的王菲,因此,关于她已生的传闻不攻自破。有意思的是,这家拍摄到独家画面的媒体迅速被蜂拥而至的其他记者包围,甚至有人当场就叫价:“说吧,这张照片你卖多少钱?”

  差不多10分钟后,李亚鹏经纪人、景冈山妻子马葭从大门走出,带着一脸笑意表示:“今晚不会(生)”,而且她回避了关于生男生女的任何问题就坐汽车离开了。很快一位护士推出一台移动的胎心仪器上楼,10分钟后下楼,很快协和医院内就恢复了安静。

  据守候在现场的记者透露,25日深夜返回的王菲,采取了“障眼术”,没有坐她常用的车辆,除此之外,护妻心切的李亚鹏甚至特别增派了一辆保安车,专门请了六七个保安,在妻子进入医院时充当“人墙”,躲过媒体的目光,待王菲安全进入病房后,这辆载有保安的车辆又很快扬长而去。

  一日三餐从外面订制

  从前晚深夜进入协和医院病房后,王菲本人再也没有出来。昨天傍晚,李亚伟进入医院探望王菲。晚上20:00,王菲司机送晚饭到A级1病房,晚饭主要是包子和盒饭。据了解,王菲在协和医院的一日三餐全部由家人从外面订制,没有吃医院供应的病号饭,有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实上病房内医院供应的伙食无论是在营养搭配还是价格上,都是全医院最好的。看来,天后的口味还是很挑剔的。

  有医院工作人员透露,王菲在医院待产期间,李亚鹏全程陪护,两人非常亲密,王菲状态一直很稳定也非常平静,除了例行的产前检查外,就是在病房内休息,“王菲躺在病床上,我第一开始还没看出来是她,她就像每一个即将当妈妈的人一样,没什么特别,倒是一直伺候在身旁的李亚鹏非常显眼,和电视里的一样挺高挺帅的。这才意识到,这个产妇就是王菲。”

  而昨晚截至记者发稿的22:20,王菲仍然没有生产,有工作人员向守候的媒体透露,王菲还没有到临盆的状态,估计菲鹏的小宝宝还需要等待几天才能出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