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乡人送来慰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晚7时30分许,收到来自家乡人民捐赠的慰问金时,躺在病床上的韦黎激动不已。“谢谢老乡的关心,我一定不负家乡人的期望。”

  近日来,襄樊小伙韦黎在长沙勇斗歹徒的事迹,经武汉、襄樊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武汉《楚天金报》特意为英雄开通了捐赠热线,为英雄尽一点绵薄之力。短短两天,该报就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5000元。

  昨日晚,该报委托员工代表,将这些捐款送到了韦黎手中。据悉,为了解决英雄的后顾之忧,襄樊市樊城区有关领导昨日专程赶往英雄家乡——襄樊市樊城区太平店镇宋闸村,看望慰问韦黎的母亲魏修荣,并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在了解了韦黎老家的经济状况后,该区领导现场决定帮助韦黎父母解决住房翻修、治病、安排工作等几大实际困难。当天,当地领导还安排收割机将韦家田里的麦子收割完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