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台北高雄市长党内初选今天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台北高雄两市市长的党内初选今天将进行投票,两市党部呼吁党员踊跃投票,圈选出心目中最适合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高雄市长的人选。

  据报道,国民党台北市党部昨日表示,凡是年满18岁、入党满4个月、且在今年3月17日前将党籍转入台北市与户籍同设台北市的党员都有投票权;党员投票时间为今天上午8时
至下午4时,在台北市设置33个投票所,同时举行党员投票。

  同时,国民党高雄市长党内初选党员投票也将在今天登场,全市11个行政区共设40个投票所,投票时间也是从上午8时至下午4时。党员投票结果将并同民调,在明天公布高雄市长提名人。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表示,今天公布的民调结果胜出者如范围在3%以内,党部将取一二名择日再做一次民调。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4日公布的电话民调显示,国民党内参加台北市长党内初选的两人中,郝龙斌支持率为59%,丁守中为27%。

  高雄市长方面,国民党内的初选民调已在23日截止,按规定民调结果将在27日与党员投票一并公布,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人能得知民调结果。而在参加国民党高雄市长党内初选的8名候选人中,台湾TVBS电视台民调中心14日的一项电话民调显示,黄俊英的支持度最高,拥有18%的民众支持率,领先位居第二名的黄昭顺7个百分点。(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