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师温暖我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因为家里穷,爸爸外出打工了,我和爸爸一年最多见两次面。爸爸走后,学校的老师们知道了,就经常来我家,嘘寒问暖,还给我买一些学习用品和吃的东西。

  老师们这样资助我,我十分感激。今天,王老师又到家里来了。王老师一进门,妈妈就上前握住王老师的手,激动地说:“王老师,谢谢你们!是你们帮助我撑起了这个家!”说着说着,妈妈的眼眶红了。

  妈妈让王老师坐下谈,我坐在一旁,听王老师说他向上级领导汇报了我的情况,政府给我实施了“两免一补”;王老师还让妈妈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向学校提出来。

  我记得去年,爸爸过年回来时,两鬓增添了几缕白发,显得更加老了。爸爸对妈妈说,再穷也不能让我辍学,妈妈赶紧对爸爸说了学校老师对我的关怀。第二天,爸爸提着东西到老师家里去了,可是回来的时候,手里的东西反而变多了。

  在爸爸外出打工的日子里,我感到家里失去了往日的幸福与美满,妈妈对我和弟弟十分严历,我也知道家里的情况,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丁秀娟,平阴县某小学六年级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