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2位MM明日下午2点世贸现场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2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想欣赏更美丽的风景吗?本周日下午2点在世贸中心一期三楼举行的32强足球宝贝拉票会,一定是道靓丽的风景线,32位充满阳光朝气的漂亮MM将首度在公开场合与大家见面。

  为了给自己拉到更多的票数,MM们已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歌曲、舞蹈、健美操、情景剧……各位足球宝贝将亮出绝活,为观众们展现出青春魅力。

  除了自己的才艺展示,现场亲友团的支援必将让足球宝贝拉票会高潮迭起,阿根廷宝贝郭伊秀的亲友将拉起横幅,07号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宝贝朱梦莹的后援团准备了海报,而27号韩国宝贝杨洁(童童)今天正好生日,她希望借生日给自己的拉票带来好运,“所有同事都知道了我参加比赛的事情,校长倡导我们全校老师支持我,还打算组成拉拉队!”

  每位到场的宝贝,都将得到由时报送出的一份价值万元的大礼包。

  明天下午2点,让我们相约世贸,为你喜欢的足球宝贝投上一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潘进 实习生 叶文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