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毅继续爆料:扁家庭可能介入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钟欣)国民党籍“立法委员”邱毅25日继续对扁家及其亲家人员涉嫌弊案进行爆料,据他所指,除赵玉柱外,扁妻吴淑珍的侄子吴泰德也在烨辉担任顾问并领取“顾问费”;此外,扁家庭可能介入炒股,且都是在低点买入后随即传出利多再出手。

  台开案爆发后,即有资深媒体人指出,赵建铭与友人在高雄市买了7块价值不高的烂地,然后透过高雄市府换到一块价值不菲的好地。

  对此,前“立委”林瑞图昨天拿出一份宽带房讯总经理游世一向高雄市府申请土地移转的公文,这些便宜取得的道路土地,是用市价8000万的1/10买到手,再用都市计划等名义换成汉神百货附近的精华区土地,获利最少7000多万。“背后的操盘手就是赵建铭”。

  另外,检调单位在清查赵建铭家族资金往来记录中发现,2004年起共有11家公司汇款2300多万元至赵玉柱与赵建勋的户头。

  检调人员也发现赵建铭确出手阔绰,卡费超过200万元的账单一年中不只一两次,而也有媒体人透露,赵建铭有次刷卡单笔就是400万元,让该银行为之震动。有人估计,身为台大骨科医师的赵建铭,这两三年内可能赚了1.7亿元之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