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蔬菜水果继续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据省物价局价格信息中心监测,从19日至昨日,我省粮食价格上涨,蔬菜、水果价格则有所下降,而农资价格较为平稳。

  蔬菜、水果价格继续下降。从我省监测的蔬菜品种来看,各品种价格均有不同幅度的下降,其中黄瓜、大白菜价格降幅较明显,分别下降12.12%和6.98%。另据对马王堆蔬菜批发市场的监测,与18日比较,监测的74个品种中,有34个品种的价格有所下降,约占46%;
上涨的品种有20个,约占27%。水果价格方面,与上期比较,西瓜价格继续下降,其中无籽、有籽西瓜价格分别下降9.89%和11.92%。

  我省粮食购销价格总体上有所上涨。全省早籼稻标准品、混等平均收购价格每50公斤分别为69.68元、69.33元,与上期比较,分别上涨0.45%、0.51%。晚籼稻标准品、混等平均收购价每50公斤分别为74.33元、73.72元,分别上涨0.96%、0.57%。

  农资价格较为平稳。与上期比较,全省大部分县市的农资零售价格较为稳定,化肥出厂价与上期持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