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今日举行 18时后将开出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49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今日举行18时后将开出结果

  5月6日,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三位参选人来到TVBS电视台台北南港摄影棚,参加首场电视政见辩论会。图为参选人郝龙斌,他是郝柏村之子,曾担任“环保署长”,目前在民调中处于第一位。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今日举行18时后将开出结果

  5月6日,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三位参选人来到TVBS电视台台北南港摄影棚,参加首场电视政见辩论会。图为参选人丁守中,他现任“立委”,以“白开水”自称。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5月27日电 中国国民党北高市长初选党员投票今天(27日)举行,台北市两位国民党参选人郝龙斌、丁守中上午呼吁党员踊跃投票,拉高投票率,共同支持党内民主;国民党台北市党部统计,具投票权党员计44599人。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上午8时左右前往投票。他希望透过初选制度凝聚党内共识,一旦初选结果产生,全体党员都应该支持党提名人选。

  据“中央社”报道,郝龙斌上午先前往士林国小投票后,转赴建南区民活动中心,陪同父亲郝柏村投票;丁守中上午先前往石牌国中投票后,转赴复兴中小学,陪同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投票;郝龙斌、丁守中分别呼吁党员踊跃投票,拉高投票率,共同支持党内民主。

  国民党预定下午18时完成党员投票开票,另外委托3家民调公司所作的民调结果,也将在党员投票结果揭晓后,在3家民调公司及监察委员见证下,同步公布结果。

  市党部说,将党员投票、民调两项结果核算后,将宣布胜出者名单,随后报请党中央核定后,公布提名名单。

  据了解,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党员投票今天上午8时起至下午16时止,在台北市设置33个投票所,同时举行投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