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上掉下“美女” 搞臭我的名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家事

  《她女儿都骂我贱,可我就是离不开他》追踪报道

  “天上掉下来一个‘美女’,赶都赶不走;我不愿跟她结婚,她到处宣扬我的隐私,将我患有前列腺炎、肝炎的事也透露出去,还到单位领导那里投诉我,自称是我的老婆,
把我的名声搞得臭臭的……”

  本报5月10日刊登了一名陈女士讲述的故事。昨日,文中的男主人公林先生也走进本报,却给出了另外一种说法。

  以下是林先生的自述:

  强行住在我家就不走

  我是厦门某单位的工程师,离婚。去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陈女士。她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初次见面,感觉还挺实在。她有一个28岁的女儿,很乖,又通情达理;我有一个14岁的女儿,也挺懂事。经交谈,双方同意相互了解。

  今年初的一天,陈女士打电话给我,说她的母亲要到福州去住院,她不想去福州照顾其老母亲,要到我家躲几天。我当时不同意。

  第二天她真的来了,还带着衣物和一些生活用品,看样子是要长住的。我怎么能把她推走呢?许多邻居、朋友都问我:“这个人是谁?你是不是已经结婚了?怎么没请我们吃喜糖……”弄得我很为难。我说,住我这儿不方便,很多人都在议论,对我影响很不好。她板起面孔说:“有什么不好的?你没有老婆,我没有老公,谁敢讲什么?谁要议论,你带我去找他!”

  我劝她回家

  

  她威胁要杀我女儿

  隔天我又一次劝她回家,可她说:我就是不走,永远不走,我太爱你了,死也要死在你这里!

  我也生气了。我坦白地说,我不爱你,感情不可能是单方面的!结果她暴跳如雷地说,你再叫我回去,我就要跳楼!

  我还是耐心地做她的思想工作。我告诉她,你这样对我的工作、对小孩的学习都会产生影响。她很生气地说:影响什么?我为你们做饭、洗衣服,还帮你们买菜,又没有收“保姆费”,怎么会有影响?

  我只好告诉她说,不仅我希望你回去,小孩也是这样。话刚讲完,她马上跑到学校,把我女儿叫了出来问: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在你家?吓得我女儿不敢说话。我还是和她商量,劝她回家。她说:你再叫我回家,我就把你的女儿杀死,把她砍成四段!我有钱,我可以雇人绑架你的女儿……

  逢人就说是我老婆

  她到我家一段时间,虽然每天帮忙做饭、洗衣服,但是,弄得大家情绪都不好,我们天天大脑绷得紧紧的。平时我一旦与同事通电话,她就会凑过来听,并一直追问是谁的电话。一天晚上,我到前埔办事,她打电话对我破口大骂说:“我刚查了你的手机通话明细表,你居然胆敢与别人通话比我还多得多!我要打电话骂她、警告她!”我气坏了,反问陈女士说,我和谁通话与你有什么关系?

  有一次,她告诉我说,我天天检查你的裤口袋,昨天你还有100多元,怎么今天只剩下几十元,是不是出去“泡妞”了?

  陈女士在我这儿,只要遇上人就打招呼,说她住在×栋×号,是××人的老婆,也不怕人家用异样的眼光看她。她打电话给我单位的领导,自称是我的老婆,但我不愿娶她,做了许多对不起她的事。她讲的大多数是无中生有,也有些是我的个人隐私。比如,她偷看了我的体检表,看到我患有前列腺炎、肝炎之后,公开向社会宣扬。

  凌晨回来捶门踢门

  

  吵得邻居很有意见

  在我家住了一个多月之后,有一天下午,她走了,留下一张纸条。我看了一下她来时带过来的东西,好像全都拿走了,松了一口气。于是,我赶紧把家里两扇门的锁都换了。然而,好景不长。

  5月5日凌晨1点左右,她又回来敲门,屋前屋后大声喊叫。我不敢开门,她软的不行就来硬的,用手捶门,用脚踢门。深夜扰民,左邻右舍都很有意见,甚至有人出来警告她不能这样做。为避免影响他人,我只好把门打开了。我告诉她,这是我的家,未经许可,任何人都不准在我家住下。可是她一进来又不走了,我们又重新陷于僵局。我曾报过警,后来为避免扩大影响,又撤回了。

  我真的怕了

  又过了10天左右,不知是什么原因,她终于想通了,在母亲节的前一天回了自己的家。我告诉她,你的所作所为,对我造成了太大的影响和伤害,给小孩的成长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我们之间没有共同的语言,不可能有任何发展的空间,最多只是一般朋友。

  如今,同事、朋友和邻居许多都在报纸上看到了她的言论,都清楚地知道是在写我。我走到哪里,都招来议论纷纷,了解我的人还好,不了解我的人,还真的以为我作风不正、生活糜烂呢!我真的怕了!这个“天上掉下来的美女”,赶都赶不走,还把我的名声搞得臭臭的,我走到哪里都抬不起头来。

  记者 张华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