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将至 6月1日起所有工地将暂停夜间噪音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52 国际在线

  高考又要来了,为确保高考、中考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复习环境,6月1日至26日,本市所有工地将停止夜间有噪声施工作业。每个施工现场将设24小时居民来访接待室,如果发现有违规工地,可以向区县建委举报。

  今年高考和中考时间分别为6月7日至8日、6月24日至26日。相关负责人介绍,从6月1日起至26日,除抢险工程外,所有工程一律不得进行夜间有噪声施工作业,时间段为晚10
点至早6点。

  夜间进行无噪声施工在允许范围内,如抹灰、刷墙面等。各区县建委在此期间一律停止审批夜间施工许可证,已办理的将收回。

  市建委要求在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建筑工地的施工单位,提前做好施工计划,在考试期间全天不得安排有噪声的施工作业。

  6月起,市建委将联合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环保局加强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单位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居民发现违规的施工单位,可以向各区县建委进行举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