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林漓江出现一次洪峰 峰值145.68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五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王冬梅) 记者刚从桂林市水文部门获悉,漓江今夜出现一次洪峰,峰值是一百四十五点六八米。

  据桂林市水文部门介绍,漓江今夜出现的这次洪峰只是一个暂时性洪峰,漓江是否还会出现新的洪峰,要取决于今夜漓江上游的降雨情况,如果漓江上游在夜间再持续下暴雨,那么漓江会在明天早上再次出现一个新的洪峰。

  今天中午,漓江水位达到一百四十二米,到了晚上七时三十分,水位已上升到一百四十五点六七米,仅一个下午漓江就上涨了三点六七米。

  据桂林市气象局今日发布的

天气预报,今晚桂林仍是大雨连连,明天白天将转为阵雨。截至记者发稿时,桂林市交通局水运中心还未接到漓江封航通知,漓江航运是否能如常进行,明天早晨才能见分晓。(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