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管现身乞讨帮雨中大转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13 法制晚报
城管现身乞讨帮雨中大转移(图)

今天是初一 香客冒雨到法源寺进香乞丐们趁机乞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哎,他不是瘸子吗,怎么跑得飞快啊?”见到城管队员,刚才还是瘸子的也不瘸了,原本瘫趴在地上的也不瘫了, 纷纷起身就跑,腿脚利落得令刚刚施舍完的好心人惊得张着大嘴合不上。

  今日上午,宣武城管大队牛街分队对在辖区内法源寺前的乞讨人员进行了清理。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一,香客们冒雨到寺庙进香祈祷。上午10时,宣武区法源寺门前,10多个乞讨人员沿着寺庙两 侧排成了一溜,每当有香客经过,这些人纷纷伸手乞讨。

  当牛街城管分队的队员出现时,刚才还趴在地上,手插在袖子里,脚盘在地上套着塑料袋、旁边地上放着一根拐杖的 一男子起身就跑,嘴里不停地说着:“我不来了。”

  据一名乞讨者说,在法源寺乞讨收入颇丰,不到一个小时最少也能讨到20元。但他们早听说有关部门将加大对乞讨 的管理力度,不能随意乞讨。

  文并摄/记者曹博远

  一名幕后组织者(中)帮助乞丐逃跑时被城管拦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