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病床上店主手绘疑犯画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13 法制晚报
病床上店主手绘疑犯画像(图)

女店主小张目前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其父母已于25日来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小张:画像与真人有六七分近似家人:担心给警察添麻烦也怕凶手会对女儿不利

  本报讯(记者郭琼)本报在25日曾报道了一名文身店的女店主小张被人持刀扎伤一事。今日上午10时,记者在武 警北京总队医院见到了正在康复中的小张,她凭自己的记忆画出一张近似凶手模样的画像,她的家人正考虑将此消息向警方反 映。

  小张的父母是25日赶到北京的。两位老人都已是两鬓白发,却仍在为女儿的伤势忙里忙外。

  由于小张曾经学过艺术,绘画的特长给了她便利的条件。为能给警方提供凶手的相貌,小张在苏醒后和男友合作,凭 着记忆,画出了持刀进店抢劫的凶手的画像。

  “凶手是一名男子,年纪约二十七八岁,人特瘦,我在他胳膊上看到很多黑色的针眼。”小张说。她认为自己还原的 凶手画像与真人有六七分近似。从画像上看,凶手有着寸头、宽额、浓眉的特征。

  小张的母亲对于是否该将这张画交给警方,还存在一定的顾虑。“我们怕给警察添麻烦,抓错人。”小张的妈妈说, “他下手那么狠,我真担心今后他会对我女儿不利。”

  经过再三的考虑,小张的家人已准备将画像信息汇报给警方。

  摄/记者郭琼

  新闻回放

  5月25日凌晨,三里屯地区一家文身店的女店主被一名突然闯入其店内的男子扎伤,随后该男子逃离现场。

  文/记者成怀喜叶慧秦胜利张颖川

  小张手绘的疑犯画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