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万巨款失复得失主感谢“昧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50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5月25日,家住吉林省延吉市小营镇的苏庆财夫妇接待了一位登门拜访的客人,苏庆财一眼就认出客人正是自己10年前捡到4万元钱的主人。两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5月23日,媒体报道了苏庆财夫妇捡了4万元,却被自己的良心折磨了10年的曲折故事。由于苏庆财夫妇坚持不用自己的真名,记者在报道中分别为两人取了化名“苏大友”、“毕天淑”。报道在各媒体登载后,就发生了上面的一幕。

  失主代某说,“苏师傅一家让我深刻体会到,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人在坚守着自己的良心。我庆幸通过这件事认识了一对值得深交的朋友。”

  马扬X09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