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电力为奥运开启电力工程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7:0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齐中熙)为加快奥运场馆及配套设施供电工程建设速度,及时解决奥运场馆配套供电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北京电力公司为奥运场馆开通了奥运电力工程绿色通道,为奥运场馆供电提供便利的直通车服务。

  这是记者从27日召开的北京电力公司全面启动“新北京、新奥运、新电力”优质服务工程发布会上获悉的。

  北京电力为加强奥运电力工程绿色通道的作用,要求各供电公司凡属奥运项目的供电申请,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接受申请。按照北京电网规划原则,奥运项目供电工程和设备招标完成时限不超过15个工作日。相关部门在确定工程或设备招标范围时,应选择实力强、资信度高的施工企业和设备厂家。

  据悉,为有利于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北京电力正在布置实施“强网计划”,以电力需求为导向,科学规划,加快建设,不断增加供电能力,提高供电的可靠性,力求减少停电次数。

  通过电力“强网计划”,2006年到2008年,综合电压的合格率将由99.57%提高到99.62%,城市供电可靠率由99.89%提高到99.9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