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士生袭胸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0:59 东南快报

  一女大学生伏在教室课桌上睡午觉,被一在读博士生阿海(化名)摸胸。26日,阿海因涉嫌猥亵女生被北京顺义警方治安拘留。

  据顺义空港派出所民警介绍,23日下午,顺义某大学女生果果(化名)报案称,其在教学楼教室睡午觉时,被一陌生男子摸胸,她惊醒后男子逃跑。事发后,果果和一同在教室休息的几个女同学追了出去,在保安的帮助下将嫌疑人堵截在校门口。

  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将嫌疑人带回了派出所,随后,果果和另外几名女同学也来到了派出所。果果和另几个女生向民警反映,自今年1月份以来,该校女生就不断受到一名戴眼镜男子的骚扰。随后,民警组织了几名被猥亵过的女生进行辨认,确定瘦而白净、戴着一副金属眼镜的阿海,就是骚扰果果等多名女大学生的戴眼镜男子。

  民警说,经进一步审查,阿海是一个博士在读的高级知识分子。阿海供认称,自己非常留恋大学生活,尤其对大学校园里的女性“有种莫名的冲动”,而且不能自主。阿海最后承认,今年1月份至今,他已多次到该大学教室对正在午休的女同学进行猥亵,“开始还胆战心惊的,怕被人家抓住,可多数女生都没有喊叫,而是默默忍了下来,就又放开了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