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国路街道与来自首都的安贞街道举行结对共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合肥市宁国路街道党工委会议室里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宁国路街道与来自首都朝阳区的安贞街道举行隆重的结对共建仪式。

  据悉,安贞街道位于首都正北,隶属朝阳区,距在建中的奥运场馆不足一公里。该街道将“建设文明宜居的和谐社区”作为社区工作的重要内容,统筹区域经济发展,建设公共服务体系,指导社区建设与服务。其计生、社保、综治、招商引资等工作,始终位于北京
市的先进行列。它是北京文化底蕴浓厚、经济相对发达的城区街道之一。

  在合肥市包河区委、区政府积极牵线搭桥下,北京市安贞街道党工委张丽鸣书记来皖举行京皖两街道缔结友好街道签字仪式。

  据悉,此次会晤,双方在社区建设、社区服务、招商引资、党建、综治、文化等领域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学习、交流、协作关系。

  京皖街道结对,将会促进两街道进一步开拓视野、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同进步与发展。

  (春友 王静 韦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