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风吹翻淘气堡三孩童坠下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日中午,受狂风袭击影响,蚌埠市大塘公园内一处淘气堡被当场掀翻,导致上面玩耍的3名孩童坠下受伤,其中一名孩童伤势较重。

  在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记者见到了正在等待手术的9岁小学生强强(化名)。据其母亲徐女士介绍,由于是星期六,她就带着儿子从固镇坐车过来,专门游玩。中午12时30分,强强在这个公园里爬上了一直就喜欢玩的那处淘气堡,约莫有20多分钟了,感觉到突
然起风后的徐女士便准备喊儿子下来,可就在这个时候,一阵大风竟把偌大的淘气堡吹了起来,当时上面有三个小孩。“我是眼睁睁看着孩子被抛起来又摔下去的”,徐女士痛心地说。

  在医院的诊断记录上,强强被检查为“右侧骨上段骨折、明显移位、重叠”,同时他的头部也隆起了一个明显的大包。

  作为游乐设施的承包者,万某一直陪同着强强母子进行检查并及时缴费。据他介绍,淘气堡的四处固定设施都是完整的,并且还有一层护网。这个意外只能说当时的风太大了。对于目前的结果,万某表示将承担费用支出。

  (武培冬 本报记者李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