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絮 一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名表走俏

  在很多市民眼里,数万甚至十多万元的瑞士名表,着实是一种高不可攀的奢侈品。但是,昨天,百大CBD购物中心陈列的瑞士名表还是打动好几位市民的心。

  百大CBD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一大早,一位市民就选购了一块价
值8000元的“梅花”表,另一位市民则预定了一块价格过万的“名士”表。同时,一块5000多元的瑞士表也找到了买主。

  昨晚,百大CBD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今天,有个市民过来,先是看中了一块万把元的‘梅花’表,但是,稍后他看到了一块标价达13.8万元的‘宝齐莱’,这块表是18K金的,里外都镶嵌钻石。他看到之后说,‘梅花’表不要了,回头要买这块‘宝齐莱’。”

  “优待”孩子

  昨天,百大CBD购物中心还在广场上设置了一个颇具规模的儿童游乐场,数百名儿童在随同父母购物的同时,也享受到了“逛公园”的乐趣。

  虽然定价相对高端,但是,童装却是百大CBD购物中心对外营销的一个“重头戏”。据介绍,在当天的优惠活动中,大多数商品采取“满300元送100元”的优惠活动,但是,“考虑到童装价位相对低一些,我们特别规定,童装‘满150元就可送50元。”

  今天之后,本报和合肥百大举办的“豪门盛宴”活动将结束,但是,就童装而言,不少品牌的部分优惠活动将延续到“六一”儿童节。同时,现有的儿童游乐设施也将保留。本报记者伍静方伟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