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校大学生办杂志发行上万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44 重庆晨报

  AA:我是重庆大学的学生,我们几个同学组织了个大学生创业联盟,做了一本DM杂志,面向附近各高校发行。

  晨报QQ9661066:怎么会想到做这个呢?

  AA:读书的同时,利用所学专业和身边的资源创业,不仅能勤工助学,还能鼓励许
多大学生对社会充满信心!

  晨报QQ9661066:办杂志的经费从哪里来?

  AA:我们有专门的发行队伍,免费赠送到学生寝室。收入靠广告,目前已经拉了几十家企业打广告。

  晨报QQ9661066:其中肯定有艰辛的经历吧?

  AA:有一次,一个同学去拉广告,好说歹说都不能博取人家的信任。说来也巧,那个公司的主任出来的时候正好摔了一跤,这个同学赶忙去搀扶她,还很真诚地问她伤到了没有。可能是被这个同学感动了,这个主任当时就决定给我们赞助5000元的广告费。

  晨报QQ9661066:你们的发行量有多大?

  AA:目前,我们的发行量有1万多册,发行区域包括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外语学院等。

  晨报QQ9661066:你们的杂志叫啥名字?

  AA:叫《承言》,承大众之言、承社会之责任、言学子之心声。我们有信心把它打造成一个高校传媒的品牌。

  主持人随后联系了大学生创业联盟的负责人小赵,了解到这个组织成立于2004年9月,所有成员均为重庆大学的在校学生。主持人:周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