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0万 宝马价比“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向勤 冯石

  配翻译、做美容、吃苹果,这便是郫县一家马术俱乐部为6匹马安排的洗尘礼。昨日,6匹总价值600万元左右人民币的名贵宝马,经过80余天的水陆长途跋涉,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远道来到郫县三道堰,落户于一家马术俱乐部。

  一下来了6匹宝马

  据介绍,其中最贵的一匹德温血马价值120万元,与汽车市场上著名的“宝马”轿车几乎一样的身价。而为了购进这六匹马,这家俱乐部共花费了600万元左右。

  吃苹果,洋马玩“洋格”

  据了解,因为是供人骑乘,这些马全都是骟过的公马,性格非常温顺。让人称奇的是,为了能暂时准确指挥这些“老外”,俱乐部专门配备了懂外语的驯马师,用德语、英语对它们进行训练。

  记者了解到,这些马的主食是专门从青海省运过来的苜蓿草,而零食则是苹果之类的水果。为了让这些跋涉了两个多月的马儿休息好,昨日,俱乐部还专门安排人为它们美容沐浴。

  据介绍,从吃、美容、驯养等各方面计算,一匹宝马一月的投入金额至少4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