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雪铁龙躲大狗翻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06 京华时报

  

雪铁龙躲大狗翻沟

  雪铁龙被拖到路面。本报实习生王宙摄

  本报讯(记者王硕)昨天上午10点左右,顺义区火寺路南向北方向,一辆银色东风雪铁龙为给狗留条“生路”,一头栽进路边田里的排水沟。

  “它也是条生命,怎么能不让?”11点多,雪铁龙的司机看着被拖上路面的爱车满身泥巴、头部严重受创的样子说很心疼,但并不后悔。他说,当时他的车自南向北行驶,突然路东蹿出一条大狗要横穿马路,于是立即打轮,避开了大狗,却栽进了田里的排水沟。

  司机说,车子栽了个底儿朝天,自己没有受伤,“幸好泥巴松软,安全气囊及时弹开”。他从后车窗爬出来后打了求援电话。“可能是附近村里的狗,我出来后就瞧不见它了。”司机说,大狗没事就好,车子可以走保险。11点半,救援车把雪铁龙拖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