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 粽子王教大家包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09 西部商报

  兰州首届民俗邻里节——

  民间粽子王教你包粽子 追踪

  本报记者 王茗 为您报道今日下午2时,市民拭目以待的“兰州首届民俗邻里节——民间粽子王教你包粽子”活动在城关区郑家台社区隆重拉开帷幕,市民可以近距离地向民间
粽子技师学艺交流,同时还可以参加互动性强、趣味性高的包粽子比赛。比赛结束后,再将这些包裹着浓浓情谊的粽子送给孤寡老人及贫困残疾人。

  报名截止百位市民包粽子

  截至昨日下午,已有120位市民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由于名额有限,很多市民只能现场观看学艺,无缘参加现场包粽子比赛。

  市民可乘以下公交车到现场

  报名参加此次“民俗邻里节”活动的市民请注意,活动时间为今日下午2:00,地点在城关区郑家台社区。参赛市民需自备三个小盆及一把剪刀。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乘坐9路、144路、56路、108路、302路在皋兰路站下车,118路、149路、2路在甘南路电力超市下车,活动在郑家台社区兰州市建行家属院内举行。

  兰州出现高价粽子

  记者昨日在兰州市场上了解到,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A里蛋糕店特推出60元高价的精美盒装粽子,引起了许多兰州市民的注意。(赵丽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