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模比赛 风吹跑50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4:0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聂超 实习生 邹勤琴)飞机飞不见了,临时制作一架继续参加比赛。昨日,在北碚区朝阳小学举行的第十七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中,重庆八中学生罗韦宁就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

  昨日上午9点,来自全市中小学的700多名参赛者活跃在朝阳小学南校区赛场上,估计有1500架飞机进行比赛。

  由于风太大,重庆八中学生罗韦宁的飞机顺着大风飞到山坡上去了。罗韦宁赶紧去追飞机,可是狂追了2分钟之后,连飞机的残骸都没有找到。没有飞机怎么参加下午的比赛?罗韦宁灵机一动,马上在学校附近花27元钱买下了一套飞机零件,用30分钟临时制作了一架新飞机进行比赛。

  下午1点20分,赛场上空风雨交加,飞机频频撞向大树和电线杆。由此大赛出动数名老师在赛场外专门负责捡飞机。据工作人员介绍,大风将约50架飞机吹得无影无踪。

  风雨越来越大,裁判不得不宣布暂时中断比赛。直到1点50分,风雨渐小,比赛才又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