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脑瘫孤儿乘轻轨庆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4:0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钟扬 实习生 曾艳君)“哇!嘉陵江!”昨天上午,当轻轨列车驶入沿江轨道时,40个来自福利院的孩子兴奋地叫了起来。儿童节将至,轨道公司特邀福利院的孩子乘坐轻轨游山城,并送给每个孩子一套童装。

  上午9点,福利院40名儿童在轨道公司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准时到达较场口轻轨车站。他们当中最小的7岁,最大的16岁,大多数是脑瘫患儿,被父母遗弃。据福利院带队老师
介绍,虽然这并不是孩子们第一次受邀乘坐轻轨,但当列车驶向牛角沱站时,汹涌的江水还是让孩子们惊叹不已。

  “你多大了?叫什么名字?”出乎记者意料的是,40个孩子几乎没有一人愿与记者交流,一个个都涨红了脸低着头。“因为从小被遗弃,对许多孩子的心理都有一定的影响。”领队老师告诉记者说:“他们大都自闭不愿与人交流,也是我们非常头痛的问题。”

  此外,轨道公司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专门推出了儿童储值卡,且限量发行1500套,该卡一套有两张,每张卡充值15元,可重复充值使用,售价18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