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e博会开幕 专家对小企业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4:42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专家:小企业借助第三方网站降低商务成本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江萌)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信息技术与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简称e博会)昨在汉口江滩开幕,共吸引了武钢、中百、东航等30多家电子商务领军企业参展。

  近年来,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成为企业经营管理的热门。据了解,不同规模企业发展电子商务侧重点不同,小企业力图寻找商机,大企业重视资源整合。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粟道云说,对于小企业而言,自建网站成本至少上万元,每年还需维护费,制约了电子商务开展。依托第三方网站设立企业网页,低成本运作是未来小企业的发展方向。

  目前,华中地区提供这种小企业网页平台的最大网站——“华中商网”已发展会员达8万多户,一年实现网上销售达2500多万元。

  本次博览会为期3天,由武汉市政府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省领导周坚卫、韩忠学、王少阶、翁行德出席了昨天的开幕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