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外儿童山城丢手绢交朋友(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4:59 重庆晚报

  

中外儿童山城丢手绢交朋友(图文)

  首届重庆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昨日开幕

  本报讯昨日,首届重庆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在人民广场拉开序幕(如左图),上千名中外少年儿童聚集一堂做游戏交朋友,共同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市领导邢元敏、何事忠等出席了开幕式。何事忠代表市委市政府,预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并欢迎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市领导还向来自我市贫困山区的部分少年儿童、残疾少儿赠送了励志书籍。来自各小学的小记者们则穿梭在人群中,捕捉新闻线索,采访开幕式盛况,市领导欣然接受他们的采访。

  本届艺术节是我市直辖以来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少儿文艺盛会。乌克兰国家小鹰歌舞团的小朋友为艺术节开幕式精心准备了节目——他们带来了富有本民族特色的舞蹈《欢乐的节日》,激情、奔放的表演引来台下阵阵叫好。我市少儿杂技团的《钻筒》、沙坪坝儿童艺术学校的《戏趣》,则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道。

  在舞台前的广场上,上百名少年儿童拿起他们五彩的画笔,在50米长的白布上画出心中的城市和美好的生活,家长们在一旁忙着“打下手”,又是递笔,又是拍照,忙得不亦乐乎。广场周围还设立了特长展示区,整个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记者康延芳/文史宗伟/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