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报邀请的十五个孩子真能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16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2:00,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大厅,台上台下,掌声、笑声,汇聚成欢乐海洋,快报特别邀请的15位外来务工者子女,和100多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杭州小朋友一起,快快乐乐的大联欢。

  “六一”节前,杭州市总工会推出“同在蓝天下,共拥童年乐”外来务工者子女庆“六一”大联欢,快报特别征集15位有特长、想表现的的外来务工者子女(详见都市快报5月
25日报道)一起联欢,不到两小时,名额全报满。

  陈大姐女儿邵璐今年12岁,会弹古筝、吹笛子,谈起女儿,大姐很骄傲。“我们是黑龙江来的,老公开出租车,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她平时和外面接触的机会很少,我们就想让她和本地孩子多交流交流。”

  昨天,邵璐上台来了首《两只蝴蝶》口琴表演,一曲吹完,她兴奋地跑下台:“我还能吹得更好点。”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衢州人翁大姐带着两个女儿来了,大女儿胡莹洁,读四年级,小女儿胡相宜,读三年级。“小女儿特长多,会书法、还会唱京剧。”

  联欢会玩起互动游戏,翁大姐一个劲催女儿们上台,两个小姑娘蹦蹦跳跳上台参加了顺口溜比赛,小女儿说得溜,得了优胜奖,领回小礼品,翁大姐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就是想让她们多参加社会活动,练练胆子,外地孩子不像本地孩子放得开,其实交际能力蛮重要,以后快报再搞适合孩子的活动,一定给我留个名额!”(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