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道路颠簸群蜂“报复”工人 施工现场大乱31人被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6: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通讯员 彭厚运、张保 特约记者 文静 报道:随州市曾都区31名道路施工人员被过往车辆上的蜜蜂蜇伤,其中最多一人身上被蜇300多处,当场不省人事,截至目前,仍有6名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5月25日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蜂箱的大货车行至随州市曾都区洪山镇寺沙路新阳段时,因施工道路颠簸,大货车上的蜜蜂倾巢出动,向正在施工的数十名施工人员袭来,一时
间,现场一片大乱,施工人员各自分头躲避,奈何蜜蜂穷追不舍,而养蜂人浑然不知,兀自驾车向前行驶。有人迅速打电话报警。

  现场一片狼藉,在一阵大呼小叫后,蜜蜂才慢慢散去,现场有31人被蜂蜇伤,其中身上300多处被蜇的施工员李逵当场口吐白沫,不省人事,有20多人身上被蜇200处以上,就连身在驾驶室内的黄某身上也有3处被蜇。黄某驾车迅速将伤者送至附近医院抢救,经过抢救,伤势最重的李逵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黄某事后心有余悸地说,当时蜜蜂“铺天盖地,见人就蜇”。

  洪山派出所所长周信步及时带民警驾车拦停此车。养蜂人陈某、高某为荆州人,在周信步的协调下,双方协议,养蜂人拿出4000元作为受伤者的医疗费。

  目前仍有6名重症者在医院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