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郝龙斌发表选后感言 有信心赢得下届台北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6: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郝龙斌27日赢得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后表示,他有信心与把握打赢这场选战,成为下届台北市长。他也表示,将全力支持党主席马英九参加2008年“台湾大选”。

  据报道,国民党27日举行的台北市长党内初选结果显示,郝龙斌支持率为59.683%,压倒支持率40.817%的丁守中。郝龙斌将代表国民党角逐年底的台北市长选战。

  郝龙斌确定赢得国民党内初选后发表感言,感谢党员与市民支持。他说,国民党循民主机制产生候选人,相较“其他政党”劝退、抗议、密室协商,就算产生“强棒”也不能被台北市民接受,从这些过程看来,“国民党已经赢了”。

  郝龙斌表示自己有信心、把握代表国民党胜选,“我绝对能打赢这场选战”,相信选民有高度智慧、判断,“我也相信我会成为下届台北市长”。他说,未来仍将以君子之争、市政规划为参选策略,希望勤走基层,建立高格调、环保的选举典范。

  郝龙斌强调,赢得台北市长后,更重要的是2008年“蓝天再现”,帮马英九顾好台北市,让马无后顾之忧,全力拼“总统大选”。

  对于郝龙斌赢得初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初选,希望获胜者未来为全党创造更好的成绩,全党展现团结,在年底的台北市长选举拿下“宝座”。

  马英九还说,除了要恭喜郝龙斌出线,另一名参选人丁守中的表现也很好,将会慰勉他。(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