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瓶吊针刚打几分钟就出事 3岁女童输液突发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皓 朱熙勇)昨日,一名3岁小女孩在武汉汽配厂职工医院输液时突发意外,不幸身亡。

  小女孩的妈妈叶桂云悲痛地对记者说,近两天,女儿感冒、咳嗽。昨日上午8点多,她带女儿来到家附近的汽配厂职工医院看病,医生诊断后,开了两小瓶吊针。第一瓶打完没事,第二瓶刚打几分钟,女儿便说嘴里苦、脚发痒。她连忙找来当值医生,医生进来之后说
:“不要紧,是正常反应。”

  后来,看到女儿脸色惨白,昏昏欲睡。医生赶紧拔掉针头。家人租面包车,将女儿送往同济医院抢救。但孩子送到时,已经不行了。

  “再过10多天女儿就满3岁了……刚到医院,女儿还活蹦乱跳地哄医生说,‘阿姨,我给你跳舞看,你别给我打针’,哪知道一下子就走了……”叶桂云悲痛难抑。

  昨日下午,这家医院院长童国胜告诉记者,医生给孩子打的针用药、用量没有问题。

  当日下午,硚口区药监局查封了该院的上述药品,有待送检。该区卫生局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