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左云县长张明生被免去党内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山西左云5月27日电 中共大同市委27日22时召开常委会,决定免去左云县县长张明生的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职务,免去左云县分管煤炭的副县长施录的县委委员职务。

  据新华社山西左云5月27日电 根据最新核实的数字,左云新井煤矿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266人,其中出井210人,被困56人,被困人数比此前公布的57人减少1人。

  在初步查清57矿工被困后,抢险指挥部核查组又反复核查对照,发现统计的两名被困人员何江与何明志,当班只有何明志一人下井,他拿着何江的上岗证,实际上何江早已离开了煤矿。警方多方调查证实,何江目前在河北省唐山市打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