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性文化展“憾”别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27日讯(记者任鹏)3天的展期里,仅有2000多位市民前往参观,其中女性和青少年的比例极低,与其他主办城市相比,济南的参观人数偏少。今天下午,展期为3天的“生殖健康与性文化展”结束,在主办方看来,此次展览“比较遗憾”。

  据记者了解,25日展览的第一天,仅有数百人前去参观,虽然主办方此前做过大力宣传,但仍不能引起济南市民较大的兴趣。主办方一位负责人介绍,展览第二天是人流量较
多的一天,经历过首日的“冷场”,当日参观总人数约有1000人左右。“和我们的预想还有不小的差距,在全国不少城市,一天的参观人数最多的有数千人。”展览主办方一位人士表示。虽然今天是周末,但天公不作美,展览的人气指数仍然不高。

  3天的展览中,中老年人成了这次生殖健康和性文化展的主角,青少年在参观者中的比例明显偏少,整个展览更是几乎难以见到女性的身影,而在全国主办展览的多数城市,青年人占了很大一部分,男女比例相差也并不很大。“还是比较遗憾的。”主办方一位人士说。

  展览期间,主办方对参观者进行了随机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公务员、企业职员、公司主管、教师占了参观者的绝大多数,多数市民对举办这样的展览表示支持和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