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世界杯报道军团今出征 本网图文现场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06 扬子晚报

  特别提醒:本网今天上午9点起,将全程图文直播“扬子晚报世界杯报道军团出征仪式”,敬请关注!观看直播地址:http://www.yangtse.com/pub/yzweb/zt/dzdd/default.htm

  本报讯今天上午9:00,扬子晚报世界杯报道军团出征仪式在南京正洪街广场举行,这标志着扬子晚报世界杯报道全面打响。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扬子晚报将给百万读者带来最新最及时最鲜活的世界杯大餐。

  今天的壮行仪式活动丰富多彩,即将赴德国进行先遣采访的本报记者将携两位“读者搭档”同时亮相,世界杯开赛之后,负责前方采访的两位记者——刁勇、许凯也将和体育部所有帅哥靓女一起与现场读者见面,本报特聘记者孙玥也将来到正洪街广场与读者互动。

  在今年的世界杯报道中,扬子晚报大打读者牌,5月29日即将出发的先遣团除了扬子晚报的一位记者,另外还有两名“读者搭档”。这两名读者搭档是从扬子的百万读者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他们将代表扬子的百万读者,去提前感受世界杯的氛围,用读者的视角去看德国。

  本届世界杯,扬子晚报重兵投入,倾力打造,先后将派出三拨人马共6人次前往德国报道世界杯。在先遣团之后,另外两名体育记者随即也将奔赴德国,从世界杯前沿的各个赛场发回最鲜活、最及时、最精彩的世界杯报道。

  除了大投入、大制作,扬子晚报在世界杯报道上的时效优势更是尽显无疑。今年世界杯在德国举行,和北京时间有6个小时的时差,为了充分发挥滚动出报的优势,扬子晚报今年打算在南京地区每天推出两份世界杯特刊,上午一份,中午一份,两份特刊的推出将保证把每天的赛事一网打尽,确保广大球迷上午看“精彩”,下午看“新鲜”。(杨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