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妈,你好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07 大众网-生活日报

  今天下午,我正在家里做作业,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儿头晕,额头很烫很烫,还想呕吐,我猛然意识到自己生病了,可是现在妈妈下地干活去了,家里一个人也没有,怎么办呢?我只好喝了点水,躺在床上等妈妈回来。

  可好长时间过去了,也不见妈妈回来,再加上下着雨,我更加心急如焚,在迷迷糊糊中我睡着了。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感觉有人抚摸我的脸,睁眼一看,是妈妈!原来她从地里冒雨回来后,看到我躺在床上,以为我困了,就去给我盖被子,但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我的额头像火烧一样热。由于爸爸不在家,妈妈只好穿上雨衣,立即背着我向医院跑去。

  由于仍下着雨,路又不好走,水洼也多,妈妈走着走着,一失足差点滑倒。医生诊断后说,我发烧已达39摄氏度了,于是赶快给我打了退烧针。

  等晚上我一觉醒来的时候,看见妈妈在我身边睡着了。望着一脸疲惫的妈妈,我想了很多很多。

  (刘珊珊,平阴县某小学六年级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