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市长选举 郝龙斌:国民党已经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1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郝龙斌27日在赢得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后表示,他有信心、把握打赢台北市长这场选战,成为下届台北市长。

  国民党27日傍晚公布台北市长党内初选结果,郝龙斌支持率为59.683%,压到支持率40.817%的丁守中。郝龙斌将代表国民党角逐年底的台北市长选战。

  郝龙斌确定赢得国民党内初选后发表感言,感谢党员与市民支持。他说,尽管党内初选波折,但已循民主机制产生候选人,相较“其它政党”劝退、抗议、密室协商,就算产生强棒也不能被台北市民接受,从这些过程看来,“国民党已经赢了”。

  他说,有信心、把握代表国民党胜选,“我绝对能打赢这场选战”,相信选民有高度智能、判断,“我也相信我会成为下届台北市长”。

  他强调,赢得台北市长后,更重要的是2008年“蓝天再现”,帮马英九顾好台北市,让马无后顾之忧,全力拚“总统大选”。

  被媒体问到党员投票部份败给对手丁守中,郝龙斌说,他只加入国民党四个月,当初就预期这部份相对弱势、不乐观,但获四成党员支持,已经比预期好很多,显示努力有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