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涉及弊案比赵建铭还多 台检方下月释放陈哲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1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涉及弊案比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还多的台“总统府”前秘书长陈哲男,两个月的羁押期将于下月初届满。负责调查陈哲男案件的台北地检署昨天放风说,由于司法黄牛案“事证已巩固”,罪名较轻的“炒股案”可望在下月侦查告一段落,因此,无需再羁押陈哲男。

  虽然陈哲男涉及的大大小小弊案不下十件,但目前检调人员只针对罪名较轻的“炒
股案”及“司法黄牛案”作出调查。由于陈哲男羁押六月初即将届满,是否继续收押取决于检方。

  检方消息称,在“司法黄牛案”部分,检察官已就收款细节及有无司法官涉入作最后清查,全案已完成事证巩固。

  对于陈哲男所涉“总统府炒股案”部分,检方说,全案侦查已进入尾声,进度已趋完整,为避免遭致“押人取供”批评,检方暂倾向不再收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