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妇带狗进商场遭拒 其夫纠集百人封堵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59 扬子晚报

  仅因工作人员阻止她带宠物狗进入成都春熙路某商场,38岁的徐泓(女)就开车将一地下停车场进出口堵塞,而后又通过其丈夫李勋召集20余人“扎场子”,对商场的出入口进行封堵,并将一名处理此事的民警打伤。日前,李勋等8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5月17日下午5时30分许,徐泓带了一只宠物狗,来到春熙路某商场。见此情景,一名女工上前委婉劝告“不要带宠物狗进入广场”。恼羞成怒的她当场对工作人员一番辱骂,
双方遂发生口角和轻微抓扯。徐一气之下,嚷着自己被殴打了,开了辆白色轿车将地下停车场进出口堵塞,然后又打电话给老公李勋,称自己遭欺负了,要他立刻过来“摆平”。李勋赶到现场后,又召集20余人赶来,对商场的出入口进行封堵,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

  晚8时许,又有70余名男子乘坐10多辆出租车赶来聚集,并煽动关闭该商场大门,气焰嚣张。广场方迫于无奈,只得叫那名已经下班的女工返回,向徐泓表示歉意。但徐似乎并不满意,她扬着头,得寸进尺地要求:“女工必须承认殴打了我,否则不接受道歉!”女工拒绝了这个无理的要求。不料,李勋再次跳出来:“不承认就弄死你!”在他的暗示下,其余男子则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矿泉水瓶,朝现场的工作人员身上扔去。一时间,现场乱成一团。

  民警关澎、杨浩立即采取措施,准备将投掷矿泉水瓶的杨黎、肖维斌等人带离现场,不料却遭遇袭击。锦江分局迅速调集60多名警力不久即控制住现场,并对其中滋事的15人进行强制传唤。受伤的关澎被送到成都市医院,经诊断为颅脑外伤、右枕部头皮挫伤。目前,成都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和妨害公务对李勋、彭卫东等8人依法予以刑拘(徐泓因怀孕被取保候审)。(据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