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心老板留住出走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5月27日热线消息本报5月26日A10版刊登《少年出走多日无音信》一文后,有好心人发现了出走少年小玉,并及时告知本报热线。经本报热线联系,26日下午,小玉的父亲王先生赶到泰安,将小玉接回了家。

  小玉出走的消息刊登后,26日下午,泰安市泰安大街上一家录像厅的老板张军安排员工打来电话,说他们那里有一个中学生很像小玉,而且孩子还穿着济南某中学的校服,已
经来录像厅好几天了。张军发现这个孩子不是泰安人,而且穿着校服,感觉像是离家出走的孩子,于是留下了他,并注意报纸上刊登的一些寻人信息。当看到本报刊登的寻找小玉的消息后,他立即安排员工联系,并设法稳住小玉。

  得知这一消息,记者立即告诉了小玉的父亲王先生。经过与张军联系后,王先生立即与家人往泰安赶。赶到一看,张军店里的孩子,正是出走了4天的小玉。在向张军表示感谢后,当天下午5点多,王先生带着小玉赶回济南。

  经了解,小玉出走时只带了90块钱,当时已花得还剩十几块了。原来,小玉是因为作业没完成,自己心理太紧张,所以才离家出走。


记 者 张庆村 实习生 周汶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