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家争抢“美丽”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关瑛)当十几个青春靓丽的“世界旅游小姐”共同出现,她们不仅成为岛城无人可挡的风景线,更给商家带来了绝佳的商机。记者今天从 2006年“光大银行”杯第13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青岛赛区大赛组委会获悉,招商电话一经公布,许多精明的商家便赶来咨询和洽谈,场面十分火爆。

  今天上午,记者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采访时发现,一直有人不断拨打招商电话,咨
询相关事宜,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说,本项赛事是世界旅游和时尚界的盛典,自 1993年创办以来,对发展各国旅游事业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具有独特的凝聚力,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参与这一赛事对提升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知名度、促进企业间文化交流和推广,都会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大赛由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独家冠名赞助,由崂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半岛新生活杂志社承办,大赛组委会将本次大赛的主题定为“慈善中国,魅力青岛”。此前的两届总决赛曾分别在长沙、武汉举办,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文化使者先后参赛,影响深远,极大提高了参与赛事商家的知名度。这项国际顶级赛事来到青岛,对商家而言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据组委会透露,比赛期间,主办方与承办方将通过精心设置的一系列活动,把参赛选手与青岛最有魅力的自然景观、最具特色的民俗风情完美结合,通过一系列赛事活动把美丽、现代和时尚融入其中,并将举办公益慈善活动。活动内容还将在电视台、网络和多家媒体连续报道,成为国内优秀企业发布广告、树立形象的绝佳平台,并能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契机,带来更多社会效益。

  记者了解到,大赛招商仍在火爆进行中。活动的主办方正向社会诚征本次大赛的协办企业、指定产品的赞助商。指定产品包括服装、日用品、珠宝、保健品、IT类产品、饮料、鞋帽、汽车、摩托车、食品、家用电器、钟表、箱包、摄影器材、酒类、药品以及保险、金融、酒店、航空、交通服务、礼品等行业。

  大赛招商咨询电话:82803498(刘先生)82828127— 3188(陈先生) 88772011(24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